南山梅雪

躺下去是山水,翻过来是花蕊

【白魏/舔奶】有病吃药


*cp: 白患者x勋护士

张医生x小凤护士(秦风)

带一句话双北

短打5k字一发完

医院四人组人设梗源 @静水流深 太太,没见有人领只好自割腿肉hhh

不好吃预警

沙雕文预警

双向吃醋梗

——————————————————————

 

1.

最近名侦探俱乐部里不太平。

何撒两个老人儿出任务的时候闪个腰扭个脚啥的就不说了,只是这刚进来的鲜肉侦探秦风怎么也悄么声儿的就进了医院呢?

鸥侦探本着人道主义关怀精神大手一挥,小白你去慰问一下。

白.虽然叫白月光但仍是母胎solo.钢铁直男.侦探心道:感情去看双北被喂狗粮的不是你,还有你还真信秦风那小子是有伤病了吗?他住院纯属没病装病为了追他的小医生ok??

然而前辈的话还是不能不听。

 

转而拎着鲜花果篮来到医院,在嗷嗷待哺(划掉)的两位老人的注视下放下果篮,紧接着就开始接受双北互相一口一个亲爱的和一系列给对方剥橘子削苹果的恩爱暴击。白.单身狗.侦探选择默默放下果篮退出病房,并表示:打扰了,以后谁爱来谁来吧反正我是不来了。

 

只是这花儿还没送出去,白侦探还想见了面调侃一下秦风这追暗恋对象追到医院里来的愚蠢做法,结果在医院转了一圈儿却也没找到这小子人在哪儿,便在楼道里随便扯了个护士来问。

“您好,请问您……”

“嗯?”勋护士感觉到有人拉自己衣袖,便转身摘了口罩露出职业微笑,“有什么可以帮您?”

 

2.

这一下可不得了。

白侦探只觉得全医院,啊不,全世界的光都“刷”的一下暗下来,就剩下一双笑眯眯的眼和一对小梨涡在眼里晃呀晃。

没错,母胎solo白敬亭居然对一个男护士一见钟情并脑补了一出风流患者俏护士的大戏。

(咦?不是风流医生俏护士吗?)

(白:闭嘴。就你长嘴了一天天的咋那么能叭叭。)

 

看对面的人呆呆地半天没动静,勋护士疑惑地摸了摸白侦探的额头。

白.母胎solo.被喜欢的人摸了脸怎么办在线等急.失去理智.害羞到爆炸.侦探依然一动不动。

“没发烧啊,诶可是你脸怎么这么红。”勋护士上前一步盯着白侦探的脸瞅。

白侦探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像个水开了之后的水壶。

 

勋护士吓了一跳,只觉得这是什么奇怪病症,拉了那人的手就要往发热科去。

却没想到这一碰触又让那人回过了神儿来,勋护士还没来得及问问情况,就被一团花儿怼了脸。

“送你的。”白侦探有些脸红。

勋护士呆了呆,半天没捋顺这关系,咋你个病人还要送我花呢,而且配色还红的绿的这么让人……一言难尽。

但是看对方这副样子,还真是……没法拒绝啊。

勋护士不知道为什么也悄悄红了耳根。

 

白侦探见对面的人没反应,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举动的不合时宜,正要缩回手去,花儿却被人捧了个满怀。

抬起头,只见勋护士又毫不吝啬地给了他一个梨涡里盛了蜜般甜甜的笑容。“谢谢,花儿很好看。”他这样说,声音里也透着一股子甜味儿。

“没你好看。”白侦探想也没想地脱口而出。

说完俩人俱是一愣,几乎是同时羞得低下了头,不敢看对方。

 

一不小心把小心思说给了暗恋对象,怎么办,在线等,急!——来自白.从不会撩妹撩水还差不多.侦探

 

第一次见面的帅哥咋一言不合就告白唉呀妈呀真是老羞涩了!——来自勋.少女怀春.我搁哪儿北漂过来的大哥你听我口音还听不出来吗.护士

 

3.

最后还是勋护士开了口,“所以,你是要问我……?”

“我来看病。”白.突然开窍.对象面前秦风是谁我不知道.侦探一本正经地随口胡诌道。

“哦哦,那跟我来吧,我带你去找张医生,他人可好了,医术又很厉害,什么都能治。”

白.忍不住挂相.侦探看着勋护士说起张医生来亮晶晶的眼睛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身体却还是乖乖跟着走了。

 

4.

白侦探和张医生面面相觑。

逗我呢?什么都能治?门牌儿上明明写的是儿科。

逗我呢?满脸通红全身发热?这人明明脸色正常,健康得一匹。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张医生总觉得这人盯着自己的眼神有些阴恻恻的。

 

5.
还以为是什么人物呢,不过是个儿科医生,长得嘛也没我好看。白.蜜汁自信.侦探放下心来。

看着对面人的表情从紧张严肃到上下打量再到轻松愉悦(?),张医生表示:???我怎么觉得我是被看病的那个呢?

 

还没想明白要怎么接下这个“病号儿”,只听对面先开了口。

“你的病人都是哪个护士看?”

“刚才带你来的勋护士。”

“得嘞,让我住一个月院。”

“???”

 

最后张.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我是不是该送去精神科.算了没病还愿意给医院花钱的患者不多了好感动啊真是难以拒绝.医生还是同意了。白侦探看着病历单上的小戳儿,露出了如同在看工资单般的笑容,盖完戳的张医生一抬头就是这幅诡异画面,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6.

于是白.没谈过恋爱没经验.追人方式只能学同事.侦探也走上了装病的道路,成为白.没病装病.患者。

白患者半点儿没为鸥.其他人怎么都病了什么活儿都得我接.侦探心疼,毫无愧疚感地过上了和勋护士在一起逗(tiao)贫(qing)的没羞没臊生活。

 

7.

白患者看着勋护士鼓捣仪器,心想着我对象可真好看,干什么都这么赏心悦目。

却没发现勋护士也望着他出神儿。

“小白,”

“嗯?”

“你的泪痣真好看。”

“就只泪痣好看?”

“……”

说好的母胎solo不会撩的呢!

勋护士脸红了又红,“哎呀”一声跺脚跑开了。

 

8.

……白患者挠墙。

一个183东北大老爷们儿是怎么做到这么可爱的!

 

9.

这天白患者正啃着勋护士给自己端来的爱心水果,一眼瞥见隔壁病床的护士正弯腰整理刚出院的病友的床铺。

只是这身躯对个穿着护士裙的女护士来说着实伟岸了些。

 

小护士转到床的另一面,低头抱了一对瓶瓶罐罐,抬起头来。

等会儿,这小脸儿有点儿熟悉啊。

白.五百度近视.看不清人.患者拽来了床头的眼镜儿。

 

白患者瞪大了眼睛,“你是秦风……唔”

一阵白旋风刮过来,白患者瞬间被一只不属于女人的大手捂了嘴巴,“哥哥哥小声点别让张医生听见了。”

张医生?

白患者眼睛滴溜溜一转,感情这小子是冲着张医生来的。

“我说呢,虽然之前一直没和你打过照面,但怎么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秦风自知被戳破了心思,脸红红地嘿嘿笑起来。

“哎呀装护士真累,这高跟鞋,我穿着崴了好几次脚了。”说着把高跟鞋脱了。

白患者不忍直视秦风放在自己床上休息的一双腿毛密布的腿,使劲一拍:“您跟我这儿歇脚呢?下去!”

 

10.

勋护士不开心。

勋护士刚照料完楼道另一头两位一看就是一对还不承认天天互怼的老头子病号,便忍不住偷偷跑回来看白患者,结果刚踏进门就看到这你侬我侬的画面。

什么“似曾相识”的甜言蜜语。

什么捂人嘴巴的红着脸躲避。

过了会儿又看见小凤护士把鞋脱了腿都放到床上去了,说不定白患者还得给人按按腿。

得,花这么多钱让他俩在这儿谈恋爱来了。

 

越想越气,勋护士小脚一跺,转身就走。

结果迎面撞上了张医生。

“你怎么又跑这边儿来了?看啥呢都看不够啊大勋老师。”张医生看他天天往白患者这儿跑,也猜到了几分他的心思,存心逗他。

没想到这回那人不再害羞掐他脖子,反而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头也不抬,没回话。

当哥的一看这不对啊,这还是我弟不,赶紧俩手抬起脸来仔细瞧,这一瞧不得了,勋护士眼角红红地望着他,问话也不回答。

当哥的几乎是一下子就心疼了。

咋回事儿啊白患者,小伙儿还有两副面孔呢哈,敢欺负我弟?

 

没想到白患者听到了声音,五百度的近视眼竟然发挥出5.0的视力水平,一眼就认出了门口闪过的蓝色是勋护士,他正纳闷儿人怎么还没进来就走了呢,刚要走过去问问,就看见张医生来了,俩人还来了个偶像剧般的偶遇碰撞,一下子僵住了要掀开被子的手。

 

11.

等等等,咋回事儿,咋还捧脸啊要亲啊咋地,这是公共场所!有伤风化!

没等道德标兵上身的白患者纠结完要不要上前制止,就看见俩人突然抱上了。

白患者为了装病涂了黑的脸变得更黑了。

 

12.

过往的人多,勋护士怕被人看到通红的眼眶,便只顾往张医生肩膀上撞。

过了会儿总感觉背后有人看着,还使劲往里缩了缩。

白患者:……

 

13.

张医生拍拍怀里委屈成一团的人,“先回去休息吧。”

说完就往里走。

秦风听见动静,来不及穿鞋,灵光一闪钻进了病床底下。

白患者见了张医生就问“勋护士刚才是不是来过?”

张医生一眼也没多分给他,只忙着检查仪器,又想着勋护士的情绪,便没什么好气儿地回“没看着。”

 

14.

骗人,我都看见了。

我看就是你这个绊脚石,勋护士都到了门口被你撵走,不让他接近我,还在门口秀恩爱。

占有欲还挺强。白患者嗤之以鼻。

有什么好秀的,谁还羡慕你是怎么的。

 

15.

还真有点羡慕。

 

16.

骗你的,是很嫉妒,嫉妒到发疯。

 

不过人家医生护士天生一对默契满分,还在医院秀恩爱人尽皆知,你在这儿酸什么劲呢。白患者这么想着,在不大的小床上缩成了个球。

自闭了。

 

张医生问他什么时候出院,他心里难过,更懒得理。

张医生被无视了却也没走,只盯着床底的高跟鞋若有所思。

 

17.

白患者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

他睡了一整天,一觉起来只觉得头昏脑热。一整天没心情吃饭,胃也抗议起来,秦风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白患者正要喊人,却转头瞥见一个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身影。

不是那心心念念的人儿又是谁呢。

勋护士见他醒了却也不说话,手上放饭盒盛饭摆筷子一系列动作依旧熟稔流畅又漂亮。

白患者呆呆地盯着勋护士宛若削葱根的指尖看了一会儿,忽地伸手圈住了那人细白的手腕儿。

真实的触感差点叫白患者落下泪来。

白患者抬头,这才看到心上人的委屈样子,嘴巴微微嘟起来,嘴唇聚成一个令人心动的形状。

白患者张了张嘴,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可以。

“你终于来了。”

 

18.

勋护士显然也被这语气里的憔悴吓了一跳,刚要本能地去关心,半程又想到什么似的,嘴边的话一转变成了浸了醋的嘟囔。

“有了相好的还要我来做什么。”

“什么相好的,胡言乱语些什么呢。”白患者皱眉,我天天除了和你说话都没见过什么人了,怎么会有这种误会呢。

没想到勋护士听了更气急,一下子挣开白患者的手,大声道“你有你的似曾相识,那就别再找我这个胡言乱语!”

吼完眼眶都染了红,看得白患者心疼得要命,便也不管什么误会,一下子把人拽进怀里,好言好语地解释着。

 

勋护士本来抗拒地厉害,一直推他,嘴里还喊着“负心汉”“三心二意”之类的话,却听到小凤护士不是什么护士,更不是女生,而是白患者的同事以后彻底石化了。

听完事情整个缘由之后才后知后觉地不好意思起来,只好岔开话题。“那你同事要加油啊,据说张医生心里一直有人呢,好像还是个侦探。”

 

19.

白患者把人推开一段距离“你说什么?”

勋护士似是对这个举动有些不满,又无意识嘟起嘴来,“我说张医生啊,他之前看上个侦探,还一直暗恋不敢表白,怂死了。”

 

“所以他喜欢的不是你?”

勋护士白了他一眼,“什么玩楞咋可能呢。”

白患者又惊又喜,忙把人又拖进怀里。

“干哈呢干哈呢,你还没表白我还没答应呢。”勋.少女心幻想没实现不开心.护士不满意地推他。

“我喜欢你。”

“我……”勋护士没说完,又被一个印在眼睛上的吻打断。勋护士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

“我喜欢你。”

一个印在脸颊上的吻。

“我喜欢……”

“我也是!”这次终于赶在吻落下来之前抢了先,勋护士喜滋滋。

结果却又是一个嘴巴上的吻。“不乖,应该说’我也喜欢你’才对。”说着白患者加深了这个吻。

“唔……”

你们注孤生都这么会撩吗?

 

20.

张医生回到办公室,收了东西就打算回家,结果心里一直想着事情,走到半路才意识到忘了拿车钥匙,便折回去取。

一推开门,却看见小凤护士正给他清理桌子。

“谢谢啊。”他出声道。

秦风没想到他会回来,整理的手一颤,东西洒了一地,忙弯下腰去捡。

张医生见状也来帮忙。

秦风心砰砰地做匀加速跳动,只觉得再待下去只会心跳爆表当场昏厥,想赶快抽身,却被人握了手腕。

“秦风,是你吗?”

惊诧地对上那人温柔的笑眼,“你这里有块疤,我一直都记得。”

 

21.

两位侦探追到了人,自然也都要出院了。

勋护士知道了白患者是个侦探而且消极怠工没病装病以后又羞又气,嘴里念着“打死你”,手上的假打动作倒是一点也不逼真。逗得白侦探又忍不住笑出了满脸褶子,还不忘逗他,

“来,再嘟个嘴,嘴巴嘟嘟~”

勋护士笑倒在白患者怀里。

 

秦风和张医生:……

 

22.

“有病吃药去。”

“你就是我的药。”

 

End.

评论(20)

热度(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